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Mini背光已批量接单,Mini显示进入规模量产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105

近期,国星光电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答了投资者提出的一些问题,主要关于Mini LED背光的订单量、Mini LED显示的发展情况以及扩产项目的进度等方面。

国星光电表示,目前公司Mini背光已批量接单出货,Mini 显示进入规模量产阶段,相应的专利已提前布局,部分已获授权。同时公司RGB事业部于近日成立专门的Mini制造部,目前订单趋饱满。M07、M09现已量产,更小间距的产品计划于节后参展,COG产品是其中一个封装形式。

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国星光电宣布计划投资10亿元进行新一代LED封装器件及配套外延芯片的扩产。主要扩产产品为新一代LED封装器件及外延芯片产能扩充,包括小间距、Mini LED、白光器件等产品。目前,扩产一期投入已完成。

关于VCSEL相关领域的布局,国星光电于2018年8月成立了非视觉光源事业部,主要专注于相关细分领域的研发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