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关村社团专题座谈会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67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1月8日下午,中关村社团专题座谈会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行。北京市社会管理组织中心党委书记许伟、副主任高学东,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秘书长于坤山、副秘书长杨兰芳,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秘书长杜宏群,中关村无线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秘书长张璐璐,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秘书长,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李臻,中关村四方现代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鄂海红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场的社团代表就联盟发展情况、需求、科技创新、服务会员情况等事宜向许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中心党委书记许伟、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联盟代表在人才政策、项目政策、管理政策等方面的诉求后分别作了总结性发言。李海燕副处长表示,中关村未来会加强对联盟的诚信管理,同时也要做到科学、灵活管理,充分挖掘联盟在社会创新上的潜力和作用。在从严管理联盟工作方便希望与民政部门联手清理一批僵尸联盟和不作为联盟,维护中关村联盟的整体形象和品质。中关村会继续发挥“先行先试”的优良传统,联合民政部门探讨一下如何给优秀联盟一些突破性政策支撑。
 
  许伟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示精神,要加强对联盟及其他社会性组织的规范管理,希望在座的各位优秀联盟代表能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希望大家能跟民政部门保持良好、高效的沟通,把民政部门作为社团组织对接其它政府部门的出口,大家有困难可以多向民政部门反应,希望能起到协调沟通平台和桥梁的作用。同时也能把民政部门当成社会组织成果宣传的一个渠道和一个发声口,让民政部门成为社会组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官方发声渠道。最后他表示,在大家都关心的政策扶持方面,民政部门会联合其他政府部门,携手中关村管委会力争为大家谋取更好的扶持政策和发展环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