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3寸新MacBook Pro曝光:苹果要用剪刀式键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160

对于苹果来说,一般每次他们要发布的新品,都会提前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上,现在新的产品又来了。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递交了一份申请,申请中是一台型号为A2289的Mac电脑。这台电脑搭载的系统为macOS 10.15。

在这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已经多次成功预测了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包括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和AirPods。如果想要在俄罗斯或其他欧洲国家出售有加密功能的设备,必须向这个数据库递交文件。

汇总曾曝光的细节来看,这台A2289很有可能是全新13寸MacBook Pro,其将重回剪刀式键盘设计,与去年发布的16寸MacBook Pro相同。

至发布时间嘛,可能是今年9月份前后,届时他们还有四款新iPhone要发布,其都会支持5G网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