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震撼了!小米三面环绕式屏幕专利曝光,一眼望去全是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泡泡网浏览次数:111

1月1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小米申请的“环绕式双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新专利,专利图纸显示与去年小米发布的小米MIX alpha相似。

根据专利文件显示,小米公司申请了两个使用三面环绕式屏幕包裹在手机两侧的设计专利。

第一种设计是将屏幕从机身正面一直延伸至右侧,然后环绕到机身的背部,在机身左侧预留下空间,以便配备摄像头等组件,用户可从左侧手持。

第二种设计是屏幕从机身正面一直延伸至机身顶部,从顶部环绕到机身背部,在底部预留了空间,在屏幕上预留了摄像头的挖孔。

整体来看,小米新专利是将手机的三个面全部用屏幕包裹,比起小米MIX alpha的四面环绕屏设计在完整度上略逊一筹。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小米MIX alpha的量产难度过大而做出的改良量产版。

本文编辑:蔡必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