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照明行业组织挑战加州白炽灯新标准宣告失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57

据美媒报道,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和美国照明协会已经放弃了对加利福尼亚州新的灯泡效率标准的挑战。

电气制造商协会周三表示,将撤消诉讼,以便专注于纽约联邦法院关于特朗普政府在全美范围内取消新灯泡效率标准的合法性的另一起案件。

2019年11月,包括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在内的16个州就政府撤销最新标准提起了诉讼,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决定采用最初的联邦立法,当时这两家行业组织提出临时禁令申请,想要暂时阻止加州能源委员会(CEC)于11月通过的灯泡最低能效新标准。

但是,法官于12月31日驳回了这份请愿书。美国地方法院法官Kimberly Mueller在12月31日的裁决中说,联邦法律允许加利福尼亚州制定更严格的标准,而且国会已经认可该州“在节能法规方面的领导历史”。

据悉,灯泡能效标准源自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2007年签署“逐步实施灯泡新标准”的法案,后来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得到了扩展。其实该项规定并非全面禁止白炽灯泡,而是要求在2020年1月1日后制造的白炽灯必须达到每瓦45流明的标准,其效率是原本老白炽灯的三倍。

在去年9月,美国能源部推翻了2020年前须全面采用新型灯泡的规则。他们的其中一个观点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没有新标准规定采用成本较高的LED灯,白炽灯泡的使用也在持续下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