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依托全新混合充电技术,昕诺飞将太阳能照明业务拓展至更多高纬度国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4
昕诺飞正在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展示太阳能照明的优势。昕诺飞全新推出的飞利浦集成式组合充电控制器可以实现市电光伏互补充电。路灯在阳光下将优先使用太阳能进行供电,在无光照的情况下才接入电网用电。除亚洲、非洲、南美洲、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已安装太阳能照明的国家和地区外,昕诺飞有望在全球更多市场进一步拓展太阳能照明的潜力。

大力发展太阳能照明是昕诺飞可持续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昕诺飞将积极通过更清洁的照明技术帮助客户发展。向新领域的扩展增强了昕诺飞为全球提供高品质和清洁的太阳能照明的决心。
 
新型集成式组合充电控制器可将太阳能路灯的光输出提升至24,000流明,并搭载了远程无线监控功能。该技术将被集成到昕诺飞本年度推出的所有太阳能照明产品中。“如今,仍有超过10亿人居住在未接入电网的社区中。太阳能照明可以极大地改善道路安全并改变农村社区的生活。”昕诺飞专业照明业务全球总经理Harsh Chitale说,“借助这项新技术,太阳能照明可为全球65亿接入电网的人们提供福祉。在用电高峰期,太阳能路灯无需依靠已接入电网的发电设备,可有效减少对电网的依赖。”
 
太阳能板会在白天为蓄电池充电,储存的电量则用于LED路灯的夜间发电,电池电量耗尽后才会使用电网提供的电力进行供电。混合太阳能发电系统只需储存可续航一天的电量就能正常运行,在阴天或冬季会由电网为路灯提供电力,而传统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由于没有电网支持,通常需要储存可续航五天的电力才能稳定运行。混合充电技术使太阳能照明解决方案可应用于阳光季节性照射的地区,帮助这些地区节约能耗。
 
新型集成式组合充电控制器还可提升效率和可靠性。城市管理者如今可以更高效地驱动LED路灯,尺寸进一步缩小的太阳能板和蓄电池可显著降低成本,还能提升整个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可靠性。
 
新一代组合充电控制器可以控制光通量输出在5000流明到24,000流明的灯具,再次拓宽了太阳能路灯的应用场景。无论是街边人行道还是城市主要道路,太阳能路灯均能得到广泛应用。同时,太阳能转换的电量可在蓄电池中储存更久。而集成式LED驱动器使发电系统的效率从原来的140流明/瓦提高至170流明/瓦,该数字也是目前的行业翘楚。
 
昕诺飞不断加大对太阳能照明技术和相关专业知识的投资,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并促进社区发展。该公司不仅提高了公众对太阳能照明的认识,也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7中提及的推动城市和社区安全性做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