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长江路中华灯照明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浏览次数:111

长江路作为烟台开发区主干路,是烟台开发区的中心路段,通过道路景观灯的美化、亮化设计,着力构建烟台开发区现代城市景观骨架,使其成为环境优美、商贸繁荣、特色鲜明的城市窗口。综合考虑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滨海气候等因素,以体现时尚、现代、大气的国际滨海新城景观形象为主。

作为烟台开发区的迎宾大道,原有的道路路灯外观已无法满足国际滨海新城的要求,道路的照度和均匀度差,给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通过道路路灯的创新设计及道路亮化的完善,提高长江路的核心舒适度,营造出地域感和归属感,为市民创造出一个时尚、健康、惬意的生活环境。

在夜景照明升级整治规划中,长江路重点段(天山路—珠江路),在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道路灯光营造一个缤纷的“不夜之城”。

城市景观不仅仅表现白天12小时的公共艺术景观,还要同步营造夜晚12小时的灯光艺术氛围,实现24小时智慧城市的当代文化艺术内涵。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长江路中华灯照明设计

项目地点:山东省烟台开发区长江路

照明设计:上海欧力普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