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旭宇光电推出最新功率UVC产品助力功率消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旭宇光电浏览次数:497
   近日,旭宇光电成功开发出光功率100mW级别UVC产品,该产品可以提供更高的光功率密度和更低的光功率成本,适用于空气消杀和水消杀场景,可以应用在空调、新风系统、冰箱、空气净化器、水龙头、饮水机、加湿器、洗衣机等日常家电应用中,全方位呵护用户健康生活。
 
  该产品采用进口UVC LED芯片、超导热氮化铝陶瓷基板搭配高可靠性共晶焊技术,最小化产品热阻带来的不良影响;采用静电保护结构,有效地解决UVC LED芯片容易被静电击穿的缺陷;透镜和基板无缝结合,隔绝外界水汽和污染物的进入。经测试,功率型UVC LED产品光功率高、可靠性好,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旭宇光电致力于深紫外LED封装器件相关技术研发,截止目前已申请相关专利多项,涵盖封装结构、封装方法、测试和应用等方面,相关技术发明专利“深紫外发光装置”近期获得国家专利授权,有助于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知识产权创造体系,提高把创新成果转变为知识产权的能力,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2020年4月旭宇光电获批“广东省环保型深紫外LED杀菌消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半导体封装行业中专研深紫外LED杀菌消毒应用的唯一入选企业。


 
  经过广微测的认证,旭宇光电UVC产品对常见的致病细菌病毒均达到99.999%的消杀效果,相关消杀产品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在此基础上,新推出的光功率100mW级别UVC产品有望在新的应用场景大展拳脚。近期内技术团队正在攻克相关技术难关,预计将推出角度集中型功率UVC LED产品,更能适配客户端的使用场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