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UltraViolet Devices推出UVC消毒机器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行家说浏览次数:232

近日,UltraViolet Devices,Inc.宣布其UVDI-360室内消毒器是第一款254nm UV-C消毒机器人,被全球医疗保健领导者3M认可为不会损坏其呼吸器的冠状病毒净化方法。3M于6月发布的技术公告“ 3M过滤式面罩呼吸器(例如N95呼吸器)的去污方法”现在包括UVDI-360室内消毒剂,可安全使用多达十个N95使用周期。

要包含在3M的“去污方法”公告中,产品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灭活引起COVID-19的病毒,不影响或损坏呼吸器的过滤器或配件,并且对于佩戴呼吸器的人来说是安全的。该公告的建议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有关清洁和重复使用过滤式口罩呼吸器的指南相一致。

鉴于COVID-19大流行,有效的医院级个人防护设备(如N95防毒面具)的全球供应限制已导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3M等行业领导者提供指导,以安全地重复使用和消毒用于全球医疗设施的防毒面具。

成熟的冠状病毒可在大大小小的表面上失活

“鉴于冠状病毒在表面上的持久性长达9天1,增强的环境控制对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我们在3M技术公告上的上市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测试,结果表明UVDI-360室内消毒剂仅需5分钟即可将人类冠状病毒减少99.99%,因此,UVDI-360机器人被证明可以有效地灭活这种致命病原体,无论大小表面”,UVDI,Inc.创新和技术副总裁Ashish Mathur博士说。

“我们感谢3M和CDC在建立清晰的冠状病毒标准以保护全球医护人员和患者方面的持续领导,” UVDI,Inc.首席执行官Peter Veloz补充说。“ UVDI-360房间消毒器专为先进的功效和直观的易用性。与这种危险的病原体作斗争具有足够的挑战性。一线医疗保健英雄应该拥有最好的工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