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欧普照明正式接入小米AIoT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64

小米日前正式宣布著名照明品牌欧普照明接入小米IoT体系平台米家。

“works with mijia”是小米AIoT对接入其生态的产品所授权使用的一个认证商标,代表该产品是可以由米家APP控制,而且部分产品也可以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作,也可以与小米智能生态中的其他产品进行场景联动。另外,对于已经接入该生态的产品会直接在包装上印上“works with mijia/已接入米家”的商标。

对于本次接入小米AIoT生态的欧普照明,在行业、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它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该生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产品层面上,欧普照明的“works with mijia”系列产品涵盖吸顶灯、风扇灯、台灯等品类,涵盖多个价位段和使用场景,满足不同类型的人群和用户需要。

预计在后期,欧普照明会推出更多可接入小米AIoT生态的照明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