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6.7寸iPhone 12模型曝光:屏占比大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IT168浏览次数:390

今年秋季,苹果将推出5G旗舰新机iPhone 12系列,目前网上流传着许多该机的传闻。从爆料看,苹果将推出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一款iPhone(6.7英寸),虽然目前还看不到真机,但它的模型机已经出现了。

(左:6.7英寸iPhone 12;右:iPhone 11 Pro Max)

  目前已有外媒拿到了6.7英寸版本的新iPhone,并晒出了照片。从模型图可以看出,这款6.7英寸的iPhone 12在体积上与旁边的iPhone 11 Pro Max(屏幕为6.5英寸)差不多。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 Max有着较长的机身。此外,6.7英寸版iPhone 12机身侧面的按键还进行了下调,这也方便了用户的单手操作。

(iPhone 11 Pro Max)

  外媒指出,新款的6.7英寸iPhone在增加了屏幕尺寸的情况下,却没有增加机身三围,这说明了新款iPhone有着出色的屏占比,会比iPhone 11 Pro Max有着更高的屏占比。至于用户关心的刘海会不会缩小,这还有待考究。

(iPhone 11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6.7英寸版iPhone 12肯定是iPhone 12系列中配置最高的那一款,它对标的是iPhone 11 Pro Max,那么它的价格肯定不会低,预计会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