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Optec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UV-C LED照明获专利申请批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行家说浏览次数:417

OPTEC International公司今天宣布获得美国专利局的专利待批状态,该专利用于将UV-C照明技术集成到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公司首席执行官最近获得“发明家”专利称号:“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UVC-LED照明技术”。申请号63 / 046,261。

OPTEC首席执行官评论说:“该应用程序由我本人代表公司作为Inventor提交,用于集成UV-C和Far UV-C LED技术,该应用程序可以集成到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类似于“闪光灯”应用程序。用于大多数手机和平板电脑。但是使用移动设备可以安全地进行杀菌和消毒。批准临时专利和正在申请专利的状态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推动大多数人群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作为个人防护设备(PPE)使用UV-C和Far UV-C LED技术进行杀菌和消毒进程。全世界”。

预计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将发展为完全专利状态,通常会在临时批准后的一年内发生。同时,该临时专利受保护的技术状态已由列为发明人的公司CEO分配给该公司。临时专利令#US 63 / 046,261也授予了扩大国际专利范围(PCT)的机会。

该临时专利批准的确认书有望与全球大型电信运营商和制造商展开讨论,目前正在探索各种途径,将使用UV-C光技术将杀菌和消毒技术整合到PPE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专为与手机和平板电脑集成而设计的技术,将具有该公司“ OPTEC iWand”杀菌和消毒设备中目前使用的相同安全功能。

OPTEC UV-C灭菌消毒产品采用成熟的C型紫外线技术,提供了安全,无毒的化学和无残留颗粒清洁替代品。这项技术使用与UV-C相关的技术可进行高达99%的经过验证的经过验证的灭菌和消毒过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