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Prisma推出UV LED照明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行家说浏览次数:186

Prisma是专为Elation的Magmatic Atmospheric Effects系列产品而设计的一系列UV LED照明产品。这些灯具有IP65防风雨等级,旨在使最终用户更容易在其项目中使用紫外线。制造商将它们描述为紧凑,轻便且易于操作,并且提供各种窄和宽光束角。

由于Prisma使用的高质量医疗级LED可以发出365nm范围的紫外线,因此不会发出可见光,这意味着只有紫外线反应性材料发光而没有其他东西。与传统的UV LED灯相比,另一个优势在于Prisma使用耐用的LED和特殊的有机硅镜片,这些镜片具有抗紫外线能力,并且降解缓慢,据说使用寿命长达25年或更长时间。

Prisma Par 20配备了12个2W大功率紫外线二极管LED和20°窄光束角,而Prisma Par 50集成了16个2W LED和来自大型内部LED反射镜的50°宽光束角。Prisma Mini Par 20和Prisma Mini Par 45分别具有七个2W LED以及20°和45°的光束角。Prisma Mini Bar 20包含10个2W LED和20°光束角。Prisma Driver 8(一个48VDC驱动器)可为多达八个Prisma Mini Par 20,Mini Par 45和Mini Bar 20单元供电,该驱动器可提供单独的DMX-512控制,包括可变的延迟时间调光模式。Prisma Wash 25和Prisma Wash 100包含38个2W LED和勺形LED反射镜设计,分别产生25°和90°的光束角。黑色玻璃扩散滤镜选项可产生完全的遮光效果,仅允许紫外线穿透。

 

NX Sync

同时,Elation的黑曜石控制系统公司(Obsidian Control Systems)推出了NX Sync,这是一种即插即用的USB SMPTE时间码设备,可从其三针XLR连接中捕获各种SMPTE格式的时间码,并将其转换为MIDI时间码(MTC)流,在此,可以读入Onyx或任何其他MIDI Timecode兼容软件。

此外,它还具有接收MTC并将其作为SMPTE发送回去的功能。它不需要自定义驱动程序,并且除了与Onyx一起使用外,还可以用作Windows 10和macOS软件应用程序的SMPTE到MTC / MTC到SMPTE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