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支持MEMC运动补偿 张峰:行业最高段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快科技浏览次数:367

7月14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张峰科普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的重要特点:MEMC运动补偿。

张峰表示,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的MEMC目前处于行业的最高段位。

MEMC即运动估计与运动补偿,原理是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

因为低帧率画面在展现一些高速运动场景时会有明显的卡顿和迟滞,开启MEMC功能后能够明显减少拖影、抖动等现象,使观感更为舒适。

作为小米首款超高端旗舰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拥有以下特性:

1、支持120Hz MEMC

2、MT9650高端芯片加持

3、智能算法优化

具体来说,小米对物体边缘进行特别处理,区分背景与主体,避免背景与主体混杂,智能分析复杂场景,让画面避免混入错误信息,对快速移动物体特别“照顾”,避免出现“伪影”。

张峰强调,如果你被抖动、拖影、卡顿的电视画面困扰已久,我推荐你体验下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这是一种看完再也不想失去的感受。

作者:振亭编辑:振亭来源:快科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