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万润科技上半年净利润下降63.7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25

万润科技8月1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19.15亿元,同比下降1.2%,其中:LED业务营业收入4.52亿元,占比23.61%,同比下降8.14%;广告传媒业务营业收入14.49亿元,占比75.68%,同比增长0.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925.25万元,同比下降63.74%。

万润科技主要从事LED封装、照明、景观亮化、综合能源业务及互联网、电视媒体的广告传媒业务。旗下有全资子公司恒润光电、日上光电及控股子公司万润能源、中筑天佑从事LED相关业务。全资子公司鼎盛意轩、亿万无线、万象新动以及信立传媒从事广告传媒业务,其业务模式各不相同。

LED业务方面,公司LED光源封装继续以消防安防、车用产品、智能家居、大尺寸背光、3C家电应用领域为主,在维护和增强老客户粘性的前提下,积极拓展优质新客户。

在产品智能化方面,公司开发的灯控小平台—i sense已于报告期末上线,目前通过向客户提供二维码及下载链接的方式进行下载使用,适用于对路灯、工矿灯及三防灯产品的智能控制。

在智慧灯杆方面,公司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灯杆产品十余款,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项目需求自由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的各项需求。在智慧城市方面,公司借助5G微基站布局的契机结合自身智慧照明的丰富经验,进行软硬件方面的整合与开发,使公司具备自有知识产权的“智慧城市控制平台”及配套解决方案。

国际业务上,受疫情影响,部分国家如意大利、西班牙、菲律宾、尼泊尔、南非封锁进关渠道,全球最大的法兰克福照明展会也因此取消,导致公司原定的客户拜访和来访计划全部无限延期。为保证国际业务的正常进行,公司立即转变业务交流模式,采用专线网络直播、开展网络视频产品发布会等方式进行沟通。

景观亮化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筑天佑以智慧道路示范工程为契机,开拓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主要在智慧杆网、智慧道路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逐步向“多杆合一、一杆多用”的城市现代化建设趋势靠拢。

来源:中国之光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