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兴A20 5G渲染图首曝光,正面无任何打孔,这颜值真不像中端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月光科技范浏览次数:287

屏下摄像头手机的到来,相信也是很多用户期待的。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之后,今年终于有厂商可以给出比较成熟的方案。但是究竟有多成熟,之前还是没有大厂愿意提前尝鲜。所以中兴就站出来肩负这个开拓历史的使命了。

前几天,中兴给出了预热信息,表示将在9月1号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20 5G。同时倪飞还给出了中兴A20 5G的正面渲染图,可以看出它的三边框和下巴都保持的比较极致。当然这只是渲染图中的样子。

今天,倪飞再一次预热,直接给出了中兴A20 5G的官方渲染图,或许是因为正面还不到曝光的时候,所以照片上的A20 5G正面只能看清楚没有任何打孔,但是边框如何,即便是经过提亮处理也无法得知。至于手机的背部,则是采用了矩形四摄。同时背部的纹理看起来也比较炫酷。

作为首款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20 5G并没有当作旗舰机来打磨。而是采用了一颗中端处理器。它的配置信息已经在工信部曝光。

A20 5G采用了6.92英寸的OLED屏幕,没有任何开孔,屏幕分辨为2460×1080,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处理器主频为2.4GHz,也就是骁龙765G了,最高支持12+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20毫安,机身厚度7.9mm,重量为198克。

预计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中兴方面会给出更多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最关心的点还是正面的边框处理的如何,相机部分的屏幕显示效果如何吧。如果对于自拍要求不高的话,估计目前的效果应该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看完中兴A20 5G的渲染图,大家有没有对屏下摄像头手机更加期待了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