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Realme X7系列官宣,主打轻薄和颜值,标配65W+OLED高刷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月光科技范浏览次数:98

昨天Realme徐起在微博暗示新款的轻薄旗舰即将到来,官方则是回应将在今天宣布。今天早上Realme官微正式宣布,真我X7系列将在9月1号14点正式发布。

此次Realme发布的X7系列仍旧是主打轻薄,同时还有120Hz的 AMOLED屏幕。从官方给出的渲染图来看,确实显得比较轻薄。至于手机的配置和整体外观,已经在工信部亮相。

Realme X7系列正面均采用了左上角的小打孔,而且还有超窄的下巴。至于其他方面,基本上与之前发布的真我V5一致,没有太多新的特色。手机的背部采用的是矩形四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两款手机的重量均没有超过200克,机身厚度最低为8.Xmm。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入网配置显示,Realme X7采用6.43英寸的OLED屏幕,FHD+分辨率,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四摄,处理器主频为2.4GHz,应该是骁龙765G,配备双电芯等效4300mAh电池,支持65W快冲,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为175克。

至于Realme X7 Pro应该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样是65W快充,配备4500mAh电池。

为了能够方便用户记忆,Realme徐起表示重新梳理了一下每个系列的定位。V系列主打续航,做大众5G产品。X系列主打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就目前曝出的这些配置,有让大家惊喜的地方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