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外媒:苹果将在明年Q1发布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68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2.9英寸iPad Pro。
 
外媒称,苹果已经准备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有一段时间了。Mini-LED显示屏可提供良好的宽色域性能、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和局部调光功能,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使用Mini-LED将使产品更薄、更轻,而且不像OLED那样容易老化。
上个月,天风国际分析师、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预测,配备Mini-LED的iPad Pro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
 
此外,今年5月份,广发证券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也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几款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高端设备,其中包括12.9英寸iPad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27英寸的iMac。
 
他还表示,新款iPad Pro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MacBook Pro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而新款iMac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外媒称,苹果已经使其显示屏和触摸面板的供应链多元化。上周,有消息称,京东方已通过苹果认证,将于本月开始向iPhone 12供货OLED面板。
 
本周,又有消息称,京东方上周向苹果供应了首批OLED面板。该公司供应给苹果的首批面板尺寸为6.1英寸,数量为10000块,这些面板将用于出货量最大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
 
如果加上京东方的话,苹果的显示器供应商达到三家,另外两家是三星显示器和乐金显示,这有助于苹果降低零部件成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