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发布首款Mini LED显示屏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电器杂志社浏览次数:390
近日,LG发布了旗下首款Mini-LED显示屏电视系列QNED系列。LG将Mini-LED视作液晶电视机画质的一次重大飞跃。按照LG的说法,QNED电视使用了30000多颗LED芯片(100~200微米尺度),带来了更高的亮度、100万比1的对比度、最高2500分区控光,120Hz刷新率等。
相较于传统的LCD电视,运行功耗也更小。不过,LG强调,OLED仍旧是他们旗下画质最好的存在,QNED电视采用的是NanoCell量子点液晶面板,是LCD中画质最好的,尤其是呈现HDR内容时。
 
据悉,QNED电视将在CES 2021期间通过线上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展示,最大86英寸,LG承诺有10款型号,分辨率4K到8K。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