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全家桶新成员:索尼开售《罗曼达人》同款虚拟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364
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索尼开售了一系列模块化显示屏,用于帮助制作类似美剧《罗曼达人》的特效场景。
 
IT之家了解到,这种模块化显示屏是索尼 Crystal LED 产品线的一部分,由 MicroLED 模块化面板构成。用户可以将模块化显示屏连接到一起,组成超大的显示屏幕。
索尼还举例称,想象一个角色在日落时坐在沙漠中。如果在绿幕前拍摄,则必须设置大量灯光来模拟演员在室外时的环境。但如果使用索尼的虚拟显示屏,则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依靠屏幕自身来产生光线。同时,演员不必对着绿幕进行干巴巴的表演,屏幕上可以直接显示特效场景。
索尼表示,该虚拟显示屏最高亮度可达 1800 尼特,同时具有抗反射涂层,支持 HDR、120 帧和 3D 显示功能,对比度为 1000000:1。
售价方面,索尼调侃道:“如果你非要问,我只能说你买不起。不过你将会看到更多电影制作部门使用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