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以1530万元出售励唐营销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8
1月8日,联建光电发布转让子公司上海励唐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励唐营销”)100%股权的公告。经各方协商,联建光电以1530万元作价将持有的励唐营销100%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吴志浩、金梓。其中吴志浩受让励唐营销99%股权,金梓受让励唐营销1%股权。
 
据了解,励唐营销是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和执行管理业务的公司,联建光电最早于2015年11月披露将收购励唐营销100%股权,于2016年4月向新余市博尔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肖连启、新余市励唐会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达成购买协议,交易作价4.96亿元。联建光电对励唐营销的并购源于其“数字户外传媒集团”战略。
上海励唐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联建光电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公司“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营业务、强化核心能力”的战略调整,实现业务资源整合及重新布局,避免相关业务后续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带来进一步不利影响,确保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公司拟出售励唐营销100%股权。
 
受行业市场下滑及资金占用等因素影响,励唐营销自2018年起盈利能力开始下滑,经营不达预期,甚至出现亏损的情形。2020年受疫情影响,励唐营销业务量大幅下降,出现连续亏损的情形,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励唐营销相关业务已基本停滞。本着保护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本次交易系为避免相关业务后续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带来进一步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营业务、强化核心能力”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后续的稳健发展。通过剥离部分资产,从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降低公司运营风险,提高管理效率,集中精力发展LED核心业务。
 
本次交易完成后,励唐营销将不列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本次股权转让对当期产生的损益约为-380万元,不会对公司业务和财务方面造成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