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首尔伟傲世UV LED技术通过新的研究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99
首尔伟傲世Violeds UV LED技术通过新的研究测试
 
2020年12月,首尔伟傲世刚宣布韩国测试实验室(KTL)的测试结果证明,装有Violeds UV LED模块的空调和供暖系统可在30分钟内杀灭60立方米房间中99%的空气传播病毒。测试所用病毒是噬菌体PhiX174,其紫外线C剂量接近SARS-CoV-2(冠状病毒2)。
 
1月7日,首尔伟傲世再宣布Violeds UV LED技术通过了新的研究测试。
图片来源:首尔伟傲世
 
官方消息显示,首尔伟傲世和SETi于2020年12月在专门从事新冠病毒杀菌检测的韩国研究机构KR Biotech开展测试,证明了Violeds UV LED技术可在一秒内快速有效灭活99.437%的新冠病毒。
 
测试过程中,研究团队将新冠病毒暴露在Violeds UV LED模块下分别1秒、3秒、5秒,结果发现UV LED模块1秒内的杀菌率为99.437%。
 
测试结果显示,Violeds UV LED技术是杀菌消毒的有效手段,适用于消杀空气传播病毒和水系统中的病毒,也可用在医院病房等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之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