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GE Current、Hubbell等宣布照明产品涨价3%-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56
近日,又有三家美国照明相关企业不堪成本上涨等的压力,相继宣布上调相关产品的价格,涨价幅度为3%-10%。
涨价
1月4日,Hubbell Lighting称,为应对商品、运费和外汇汇率等的成本压力,公司决定将部分灯具和控制产品的价格上调3%-10%,2月15日生效。
 
1月7日,美国QSSI表示,由于原材料、元器件、包装和运输等成本持续上升,外汇汇率、水电费和环境影响产生的费用增加,公司决定将产品价格上调10%,2月8日起生效。
 
1月11日,GE Current,a Daintree Company, 也公布了产品涨价通知,主要原因是,全球疫情传播影响下,钢铁和铝等商品原材料和电子元件成本、运费和物流费用持续上涨,外汇汇率不利等。
 
GE Current针对不同产品类别进行价格调整。其中,LED照明灯具、灯杆和控制器价格上涨8%,3月1日起生效。LED灯和电源等价格将上调3%,3月1日起生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