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主营业务发生变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9
1月19日晚间,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林森”)发布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据了解,2019年,木林森实现营业总收入189.73亿元,按产品来看营收构成,其中,LED材料实现销售收入49.23亿元,同比下降22.08%,占总营收的25.95%;成品实现销售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20.73%,占总营收的72.47%。

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2日完成 了收购朗德万斯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LED封装业务转型为以照明品牌与照明渠道业务为主,根据公司2019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成品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137.50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比重为72.47%,成品类业务实现的营业收入,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构成部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 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规定:“当上市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 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行业。”
 
根据上述规定, 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和中国证监会核准并于2021 年1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的《2020年4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已变更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代码C38),具体变更情况 如下: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智能化的健康照明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综合平台,拥有世界级照明品牌欧司朗通用照明品牌“朗德万斯”及国内新兴品牌“木林森”以及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的销售渠道,拥有全球领先的中上游灯珠、核心原材料的技术工艺和制造产能,木林森将以“品牌战略”和“智能制造”为核心战略理念,推动公司持续稳步的发展。

其实,早在2020年11月17日的调研活动中,木林森就曾透露,公司品牌收入目前已占营收的70%,未来公司将往成主要内容介绍品品牌方面全面发展,公司品牌板块将会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封装板块的占比将会逐年降低。
 
并称,近几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由制造型企业向品牌业务转型,最突出的优势是国外有良好的品牌渠道,完成了对朗德万斯传统照明产品向LED产品的转换,目前 LED 产品已经占光源产品 80%。其次在欧洲、美国这些市场将灯具增加的品类,再把更多智能照明产品推向市场,品类增多,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利润的增长点也会增多。销售终端朗德万斯的品牌具有客户认可度的,新产品推广及销售非常容易。随着公司深紫外产品、人因照明产品、显示屏照明等产品的逐步推广。再次希望在亚太、拉美等新兴市场,利用良好的国际品牌效应,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大新兴市场的占有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