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多家LED相关企业宣布上调产品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79
疫情之下,原材料成本、运输等费用增加以及外汇汇率压力增大,并且,未来全球供应链将持续面临不确定因素,基于此,从2020年底开始,海内外多家企业纷纷宣布上调产品价格。

涨价1

昕诺飞
 
昕诺飞调涨通知显示,因电子元器件需求大增,关税成本大幅调涨,供应链产能短缺,供应链成本增加,运输成本提高,货品交货期不确定,人力短缺等诸多不确定因素和困难,昕诺飞决定从2月1日起重新调整价格,主要涵盖Philips特殊/传统/LED光源产品、Philips LED零组件、灯具等产品。
 
凌腾科技
 
朗德万斯台湾地区总经销商、欧司朗数位照明系统经销伙伴凌腾科技宣布,近期国际原物料成本已创近年新高,同时,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短链供应、海运运价大涨和缺柜情况严峻,公司不堪营运成本压力,决定自1月1日起在价格上做些微调整。
 
得润电子
 
得润电子表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内外有色&贵金属矿开采量下降,铜、银等金属挂牌价自3月开始触底反弹,一路高涨。2021年1月初,铜价已突破60000 RMB/MT,银价突破5100 RMB KG,涨幅高达60%和80%,造成支架成本大幅上升。
 
此外,受近期订单回暖和船运减少影响,铜、胶料缺料严重,为满足交货只能调高进货材料单价,成本进一步上升,经财务核算多款产品严重亏损。因此,得润电子决定调涨产品价格,自新订单开始执行新单价。
 
涨价2

良友科技
 
良友科技表示,铜料价格持续上涨,从2020年8月的52000元/吨涨到至今的59000元/吨每吨涨价7000元。近几个月来,公司部分型号亏损交易,无力再承担材料上涨带来的亏损,因此对所有客户提出涨价申请,2020年12月21日前确认的订单仍按合同价格履行交易。
 
涨价3

中电照明
 
台湾地区专业照明制造企业中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为东亚照明)向经销商宣布,由于原物料大幅调涨,生产供应链受到影响,因此,公司将调高东亚牌照明产品的价格,包括T5/T8光源、T5/T8灯具、LED光源及LED灯具。
 
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美国照明厂商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ULT)在发给客户的邮件中表示,行业正在受到原材料(尤其是半导体、铜、磁性材料、PCB、铝、钢等)、电子元器件、运费和包装材料等成本大幅上涨以及外汇汇率压力的冲击。
 
因此,ULT决定将部分产品的价格上调2-7%,3月8日起生效。新的价格表将在2月8日或之前公布。
 
根据LEDinside此前报道,近期发布涨价通知的还有以下企业。
涨价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