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8
 2021年1月20日0点,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入围候选企业重磅揭晓,并正式开启投票通道!本届评选活动作为行业内权威公正的品牌评选,所有入围候选企业将在公众投票环节登台亮相,这不仅是一次评选,更是一场企业魅力的对决。
 
 
历经一个月的企业提名,受行业众多企业积极关注,汇聚了近千家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与奖项角逐,为展示是更多优质的企业,专家初选评委决定将增加入围候选企业名额,原定初评300家现增加至初评350家候选企业入围,根据企业成立年限,企业规模、年营业额,品牌知名/授权代理、获奖证书等各项资质进行初评。入围公示即进入公众投票环节,王者争锋,谁将载誉而归?我们敬请期待!
 
公众投票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2021年2月3日(15天)。此次公众投票阶段将直接产生“最佳人气”企业,由最终投票总数排名前5名的企业获得“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最佳人气企业”奖。同时,每周获得最多票数的“人气企业”将在活动专题PC端及移动端的专属页面轮播展示。
 
投票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回馈粉丝,只要参与投票的观众,即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赢取千元京东卡,投票签到满7天则每天可额外获得5票为心仪企业打CALL。
 
事不宜迟,马上点击链接为心仪的候选企业投票吧!(每天可投50票,投票越多中奖概率越高哦!)
 
PC端投票:http://zhuanti.hqew.com/supplier2020/vote
 
移动端投票:http://zhuanti.hqew.com/supplier2020wx/votelis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