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存安全隐患,北京德瑞铭召回32台免维护LED防爆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新京报浏览次数:195
1月20日,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因存在防爆性能失效的危险,北京德瑞铭电气有限公司主动召回2020年4月13日制造的免维护LED防爆灯,涉及数量为32台。
 
该批次不合格灯具为北京德瑞铭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免维护LED防爆灯(规格型号BLD;生产日期/批号20200413),由于制造工艺不合理,导致隔爆接合面参数项目不符合GB 3836.1-2010、GB3836.2-2010标准要求,可能会导致产品防爆性能失效,从而危及人身、财产安全。
 
据介绍,北京德瑞铭电气有限公司将在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同时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采取停止使用的应急措施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免费退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