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10 III可能几周内发布:6英寸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44
昨日,有爆料者分享Xperia 10 III新渲染图,显示该机的设计与去年的机型基本保持不变。虽然这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因为Xperia 10 II的设计非常简单,如果你想对新机的设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可能要等到明年。
索尼1
据介绍,Xperia 10 III将采用6英寸平面显示屏,没有刘海,也没有水滴设计,这意味着这款机器的边框将会比我们习惯在当今中高端机型上看到的要宽。总的来说,设备的尺寸为154.4×68.4×8.3毫米。
 
该设备预计还将配备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双前置扬声器和三个后置摄像头。对于后置摄像头的规格,没有确认,但推测Xperia 10 III将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索尼2
据说索尼还会保留侧面指纹传感器,和电源按钮集成在一起。该设备把3.5毫米耳机插孔保留在手机顶部,这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上是罕见的。
 
今天的新闻没有提到价格和发布日期,但是爆料者声称索尼可能会在几周内发布Xperia 10 III。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