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因触摸显示屏安全隐患 特斯拉遭德国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65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正在针对特斯拉的触摸显示屏安全风险进行调查。
特斯拉
此前,特斯拉在美国已因相似问题遭到调查。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召回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原因是多媒体控制单元故障可能引发触摸显示屏无法工作,从而带来安全风险。
 
德方正与美方联系,也要求特斯拉提供相应的信息,并展开相关调查。截至目前,待调查进度仍处于“审查结果仍在等待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