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台积电联华电子世界先进今年营收有望达到600亿美元 再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8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5G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出、居家办公及学习设备需求增加,对相关芯片的需求也有明显增加,芯片代工商的业绩在去年也普遍向好。
 
台积电1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台积电、联华电子和世界先进这3家芯片代工商,去年的营收达到了526.9亿美元,创下新高。
 
而在芯片代工商产能普遍紧张,工厂接近满负荷运行,汽车芯片供应紧张、急需增加供应的推动下,芯片代工商目前的订单也非常强劲,今年的业绩预计也将相当可观。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也预计,台积电、联华电子和世界先进这3家芯片代工商,营收在今年有望再次创下新高。
 
对于台积电、联华电子和世界先进这3家芯片代工商,英文媒体预计他们今年的营收有望达到600亿美元,较2020年的526.9亿美元增加73.1亿美元,预计同比增长13.8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