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司朗推出首款采用5050封装的四合一彩色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浏览次数:106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微信公众号今(25)日消息,欧司朗推出首款采用5050封装的四合一彩色LED—DURIS® E 5050 RGBW。
 
据介绍,DURIS® E 5050 RGBW集成四颗独立控制的LED,提供多种性能等级和色彩组合,可实现精准RGBW灯光设计,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中高功率产品,十分适合高效、均匀的照明应用封装通用性极高,可以在多种应用中提供卓越的可靠性,且性价比超高。
 
DURIS®  E 5050 RGBW外形尺寸仅5.0mm x 5.0mm,紧凑小巧的造型为照明系统物理设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该产品具备宽色温范围(3000K~5700K),适用于大多应用场景,且当色温达到3000K时,发光强度将达到典型值13000 mcd。
欧司朗
DURIS®  E 5050 RGBW
图片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欧司朗表示,DURIS®  E 5050 RGBW非常适用但不限于建筑景观、装饰和服务业照明应用,在氛围照明、园艺照明、智慧家居等应用场景也具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DURIS®  E 5050 RGBW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DURIS®产品家族中一员,能够满足用户在注重成本的应用中的要求,因此,该产品在墙灯、改装灯、线性照明灯具等室内应用,甚至是植物照明等应用中备受青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