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LG OLED电视去年销售超过200万台 同比大增23.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27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屏幕方面,LG显示虽然不及三星显示,但在用于电视的尺寸更大的OLED屏幕方面,他们却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得益于LG显示在大尺寸OLED面板方面的优势,LG旗下的LG电子,也推出了多款OLED电视,并有不错的销量。
 
外媒的报道显示,LG OLED电视在去年销售204万台,首次超过200万台,较2019年同比增长23.8%。
 
在报道中,外媒表示,在目前的全球OLED电视市场上,LG电子在份额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目前在这一市场的份额高达56%。
 
相比于LCD屏幕,OLED屏幕更轻薄、能耗低、亮度高、发光率好,但价格也更高,采用这一屏幕的电视,在价格方面自然也就会更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LG OLED电视的平均售价为1971.9美元,是LCD电视平均售价的4倍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