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Xbox与三星Neo Qled和Qled电视系列达成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凤凰网浏览次数:159
据forbes报道,近日,Xbox和三星再次联手,三星Neo QLED和QLED电视成为Xbox X系列游戏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官方合作伙伴。三星Neo Qled和Qled电视系列和Xbox X系列游戏机标配4K和120FPS,同时还支持5.8响应时间VRR,自动低延迟模式和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
 
另外,三星Neo Qled和Qled电视系列在游戏模式下运行时还将支持新的游戏栏。用户可以实现游戏画面纵横比的调整、检查输入滞后、连接无线耳机等操作。游戏模式还能够使用新的Neo Quantum Processor优化游戏玩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