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鸟消防收购上海康佳照明完成工商变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04
 青鸟消防(002960.SZ)3月5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应急智能疏散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提高公司在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公司以4773.33万元收购上海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佳照明”或目标公司)25.37%的股权。
 
截至目前,康佳照明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收购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后, 青鸟消防直接持有康佳照明25.37%的股权,康佳照明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康佳照明是一家LED照明产品生产商,专注于商业和工业照明与驱动和控制系统。其产品包括筒灯、天花灯、面板灯、T8管、路灯、泛光灯等。
 
青鸟消防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发和销售,201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青鸟消防表示,康佳照明在灯具领域具有生产制造能力,在照明领域具有一定技术储备。通过与康佳照明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司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进而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随着消防应急照明市场需求的增长,近两年来,青鸟消防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业务增长迅速,2020年1-9月收入增速约180%,达到约1.1亿元(去年同期约4000万)。对于未来应急疏散的发展趋势,青鸟消防表示有信心保持目前的增长形势。预计两年左右时间,应急疏散将成为公司一个重要业务板块,收入量级将达到5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