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鄂州葛店三安光电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化项目预计3月底试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2
据湖北日报报道,3月底,位于鄂州葛店开发区的三安光电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化项目将如期进入试生产阶段。

葛店
图片来源:国家级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
 
目前,项目1号前道芯片厂房和1号后道芯片厂房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3月底,三安光电在湖北生产的首批芯片就将从这里诞生。同时,一期配套的1号仓库、配餐食堂、综合动力站的装修工作也进入尾声,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调试。
 
湖北三安光电总经理李水清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但追平一期原计划,二期建设也已提前启动,时间至少提前半年。
 
2019年7月,三安光电 Mini/Micro LED芯片产业化项目在葛店开发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是湖北省打造世界光谷的支撑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氮化镓芯片系列年产161万片、砷化镓芯片系列年产75万片、4K显示屏用封装产品年产84000台,产品主要供应三星、华为、苹果等公司。
 
项目分二期建设,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掌握行业话语权,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Mini/Micro LED芯片产业生产基地。
 
今年2月3日,项目一期举行测试综合楼封顶仪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