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旗下公司成为英超曼城官方LED显示战略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232
4月6日下午,洲明科技旗下品牌洲明体育&英超曼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国际智慧体育场馆论坛在宝安隆重举行。会上,洲明体育正式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LED显示战略合作伙伴。城市足球集团(City Football Group暨曼城俱乐部)中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Scott Munn)、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洲明体育LED亮相曼城俱乐部主场
 
作为深耕LED光显领域17年的行业领军企业,洲明拥有全场景LED体育产品线与行业领先的体育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致辞中,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表示,此次与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是洲明发力体育产业的重要一步。接下来,洲明将与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以及与会的体育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们一起,携手探索5G传输、LED显示与照明技术在体育产业中的应用,为大家带去更好的观赛体验,营造更为舒适的观赛环境,为全球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现场,林洺锋还透露,在4月6日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洲明体育LED显示产品将在曼城俱乐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面向全球观众隆重亮相。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在发言中介绍了城市足球集团与曼城足球俱乐部,以及与洲明体育的合作模式。他表示,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正致力于通过加强体育场馆基础设施的投资,以比赛内容、数据等为载体,为全球近4亿球迷、电视观众提供更为卓越的比赛日体验,为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此次曼城与洲明体育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曼城在体育场馆及赛事领域基础设施建设能力,通过发挥洲明LED显示技术优势,协力打造更为智能的LED显控系统,探索更为先进的体育产业新模式,挖掘新机遇。
 
曼城成洲明体育在英超联赛的首个合作伙伴
 
活动同时举行国际智慧体育场馆论坛。中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道正、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谭建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中国建筑学会体育建筑分会理事陆诗亮等专家、学者,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铠璠、深圳DYG电竞俱乐部总经理严祺、华熙冰雪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飞、佳兆业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恺等企业领导,以及城市足球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等一众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体育赛事如何应用新科技提升球迷观赛体验、5G时代智慧体育场馆与视听如何结合、体育产业新趋势与机遇挑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洲明科技旗下品牌洲明体育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赛事及各类场馆提供一流和专业的LED解决方案。洲明体育总经理刘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多年耕耘,洲明体育形成了丰富的LED体育产品线,以及融合LED显示+照明+显控方案+音视频+控制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户内外体育场馆、游泳馆、场馆控制中心及场馆周边亮化等在内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截至目前,洲明体育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助力男篮世界杯、军运会、WTA年终总决赛、里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俄罗斯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的举办。
 
此次洲明体育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洲明体育与城市足球集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曼城成为洲明体育在英超联赛的首个合作伙伴,也将进一步提升洲明体育在英格兰体育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未来,洲明体育将继续深耕体育行业,以更为卓越的声、光、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赛事及场馆品质,为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洲明力量。”刘洋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