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公开“充电桩”相关专利,涉自动回充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75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格力电器(000651)公开 “自动回充控制方法、装置、智能移动设备和充电桩”专利,公开号为 CN112612285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自动回充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

格力

据悉,所述方法包括:获取回充指令,自旋转一周接收红外信号,并记录接收的红外信号的红外信号编码以及能接收到红外信号的旋转角度范围。采用本方法能够使得扫地机在自动回充的过程中提高自动回充的效率以及能够判断是否完成精准上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