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天马微电子发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盈利增长65.93%–82.5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9
4月6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0万元–5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93%–82.52%;基本每股收益0.2034元/股–0.2238元/股。
 
天马
 
 
 
预告指出,报告期内,行业景气度保持上行,公司不断夯实经营管理能力,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强化综合竞争力,积极把握了市场机遇,保持了产线满产满销,有效提升了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天马微2
 
天马微电子主营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传感器等新兴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