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苹果代工厂和硕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一座工厂,为特斯拉提供零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42
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代工厂和硕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一座工厂,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供零部件。
 
特斯拉
 
该公司表示,关于其海外工厂的投资细节,包括时间、地点和投资金额,仍处于计划阶段。
 
和硕生产各种汽车用零部件,其中包括无线通信模块、ECU(电子控制单元)、车载平板、线束、结构件、电压互感器和充电桩。
 
该公司已成为特斯拉电子控制单元和家用充电桩的供应商,并且是奥迪和丰田汽车车载平板电脑的供应商。此外,该公司还是苹果重要的合作伙伴,帮助苹果组装iPhone和iPad。
 
去年12月份,相关上游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去年第四季度,和硕所获得的特斯拉Model 3中央控制系统订单有所增加。
 
当时,消息人士还称,和硕正探索在美国建厂,以更好地服务特斯拉的供应链需求,这也进一步表明特斯拉正在为2021年的辉煌业绩做准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进入市场,以及全球对电动汽车和电池的需求加速增长,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大幅提高产量和交付量。
 
特斯拉的目标可能是在2021年生产并交付100万辆汽车,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是Model 3和它的兄弟车型Model Y。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