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计划投资447亿美元建厂,将于下月宣布投资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93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份,曾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在考虑投资170亿美元,在美国再建一座芯片制造工厂。
 
三星1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三星电子计划下月宣布在美国和韩国平泽市的投资计划,在两地的投资预计会达到447.4亿美元。
 
三星计划下月宣布在美国和韩国投资计划的消息,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他们在报道中特别提到,投资计划包括在美国的第2座工厂,预计投资170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电子计划投资17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的第2座工厂,可能建在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中的其中一个州,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最后可能。
 
三星电子1996年就在奥斯汀设立了办公室,随后对他们在这一地区的半导体工厂进行了两次扩建,在去年的10月份,三星电子也申请在奥斯汀再购买258英亩(约1566亩)的土地,申请购买的土地临近他们目前在奥斯汀的主要工厂,这被认为是扩建或新建工厂的信号。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三星计划在美国新建的芯片工厂,计划在今年开始建设,2022年完成主要设备的安装,2023年开始运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