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公布新一代折叠屏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浏览次数:253
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三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除了折叠屏的屏幕较为优异以外,还是因为其丰富的折叠种类,比如内折大屏、翻盖小屏等等。而近日,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爆出了一项三星新型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此项专利于4月22日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批准。

三星 1

三星新型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文档的标题为“包括电子笔的可折叠电子设备”,专利的文档显示,三星新型的折叠屏手机由三个显示屏组成,中间的屏幕是两侧的两倍,可能会采用外折叠设计,当然也不排除依旧采用内折的可能,但后者的可实现的难度更高,因为屏幕必须以更大的角度弯曲。
 
三星 2

除了折叠方式的改变以外,这款折叠屏手机的重点是加入了S Pen,前段时间,三星已经为具有S Pen隔层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可将S Pen夹在两个折叠屏屏幕之间来实现,手写笔通过磁铁和设备两侧的小凹口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此项三星多折叠屏手机专利也为折叠屏手机拓展了一个方形,距离真正推出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
 
三星 3
以上图片均来源:LetsGoDigital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