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牛集团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0.42%,2021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56.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2
4月28日,公牛集团公布了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实现营业收入100.51亿元,同比增长0.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3亿元,同比增长0.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22亿元,同比下降0.0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4.37亿元,同比增长49.62%。
 
2020年公司传统核心业务电连接产品平稳增长,数码配件产品通过丰富品类、扩张渠道等方式实现较快增长;智能电工照明产品收入略有下滑,业务实现收入40.55亿元,同比下降8.33%,主要系相关产品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其中LED照明业务实现收入7.70亿元,同比下降21.74%,光源类产品因疫情及消费需求萎缩受到较大影响;其他智能电工照明产品实现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44.01%;墙壁开关插座业务实现收入29.52亿元,同比下降7.99%。
 
公司还发布2021一季度业绩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5.74亿元,同比增长8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亿元,同比增长256.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58亿元,同比增长177.8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56亿元,上年同期为-1.84亿元。
 
资料显示,公牛集团专注于电连接、智能电工照明、数码配件三大业务板块,电连接产品主要为转换器,智能电工照明产品主要包括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断路器、生活电器、智能门锁等产品,数码配件主要为数码配件类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