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本半导体材料厂商纷纷在韩国和台湾地区增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界面新闻浏览次数:157
日经中文网5月7日消息,日本材料厂商正在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增产半导体材料。东京应化工业在韩国将用于形成电路的光刻胶(感光材料)的产能增加了一倍,大金工业将在韩国新建工厂来生产半导体制造工序使用的气体。虽然此前从日本出口的情况较多,但日本厂商打算在尖端半导体的聚集地提高产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分散供应链。
 
在中国台湾地区,信越化学工业的感光材料新工厂已经投产。与增强日本国内工厂产能的投资合计计算,设备投资额达到约300亿日元。还将生产此前只在日本国内生产的极紫外感光材料。昭和电工的子公司昭和电工材料(原日立化成)也将在2023年之前投资200亿日元,在韩国和台湾地区增强硅晶圆研磨材料和布线底板材料的产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