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和辉光电拟首次公开发行26.81亿股,拟扩充AMOLED生产线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303
和辉光电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6.8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0%。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8.04亿股,占初始发行数量的30.00%。本次发行初步询价的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
 
据悉,公司是一家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以刚性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为主。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分别为:8.47亿元、10.06亿元、10.36亿。
 
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为17.8亿元至2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为4.5亿元至5.45亿元。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拟80亿元用于第六代AMOLED生产线产能扩充项目;2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