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herent公布2021年第二财季财报,销售额3.74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光纤在线浏览次数:101
 2021年5月12日,全球领先的激光器、基于激光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Coherent公司,今天宣布其截至2021年4月3日的第二财季财报。
 
本季度Coherent销售额3.74亿美元,去年同期2.93亿美元,上季度是3.26亿美元。本季度净亏损净亏损1.58亿美元(其中包括税后1.79亿美元的合并和收购成本,这主要是由于支付给Lumentum Holdings Inc.的合并协议终止费所致),一年前同期净亏损4.19亿美元,上季度净收入1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亏损6.49美元,上个季度每股摊薄盈利0.01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17.39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财季净收入3520万美元,上个季度2670万美元,一年前是1480万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1.42美元,上个季度每股摊薄盈利1.0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盈利0.61美元。
 
Coher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Mattes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二季度业绩持续表现稳健。我们的订单、销售收入和非GAAP EPS都实现同环比增长,而且所有终端市场的订单出货比都大于1。”
 
公布业绩的当日,II-VI高意和Coherent还公开了合并的进展情况。目前已提交与未决收购有关的S-4表格,且SEC宣布已生效,暂定于2021年6月24日举行II-VI高意股东和Coherent股东特别会议,对交易进行表决,并根据Hart-Scott-Rodino反托拉斯改进法,确认等待期已到期,该合并交易有望在2021年年底之前正式全部完成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