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贵州从江智慧路灯1.74亿项目4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203
智慧灯杆 2500套,总投资1.74亿元。文章为贵州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 PPP 项目。(在后台回复1012即可下载采购需求公示文件)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 PPP 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 从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从江大道和从江县城内路灯进行节能及智能改造,设备及软件共计 8898 (套),其中新增及改造路灯 2231 杆(套);对从江县江西农贸市场至一桥头总长 469M 的护坡进行建设,对场地平整、土石方工程、护堤工程、排污管道工程交通(路基)、防护(栏杆),以及采用框格草皮护坡;并构建基于公共照明物联网的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平台;依托灯杆扩展信息公告牌、充电桩、5G 微基站等智慧模块2500套。
 
4.采购需求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具备项目投、融资能力及运营维护能力的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方具体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项目投资总额为1.74亿。
 
其中,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额的 20%,即 3,491.00 万元,由社会资本出资,项目剩余 80%的投资额由社会资本方融资获得,如果社会资本方在实际融资过程中,因资本金比例过低无法按约完成融资时,由社会资本方相应增加资本金比例,以保证按约完成项目融资。
 
5.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拟采取 BOT 的运作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方式。政府方将项目的建设、融资、运营、维护等全部交给社会资本,在项目合作期间,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的时间及方式由政府方向社会资本方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并将支出责任"可行性缺口补助"纳入政府中期财政规划,按年度安排财政预算,提请人大审议。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投融资能力。提供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 12月 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并附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
 
2.申请人自2014年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承揽过不少于3个(含3个)照明类相关业绩;
 
3.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近五年没有任何直接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资产或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冻结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仲裁中的对象。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评审结果
 
根据"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 PPP 项目" 资格预审文件对申请资格要求,评审小组对各投标申请人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了详细评审。经评审,共有_4_家单位通过了本项目资格审查。目前,最终结果尚未出炉,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4家公司分别是:
  • 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
  •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 宏泰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智慧路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