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照明用LED新封装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芯智讯浏览次数:128
据《韩联社》报导,南韩三星5月27日宣布,推出新的中功率LED 封装方式,具改善的光效和色彩品质功能。三星希望借此技术达到改善照明用LED 市场地位。

三星
 
报导引用三星说法,名为LM301B EVO的LED 封装方式,是通过封装模具使用新反射材料,提供当前业界最高235 流明瓦的LED 效率。三星还设法微调LED 萤光粉混合物的红色光谱,以提供更高色彩品质。
 
新封装技术处理下,LED 色温范围从2,700K~6,500K。新封装产品一款是适合办公室和学校的室内照明,另一款产品是适合工厂和仓库的高天花板的照明应用。
 
三星表示,LM301BEVO 的LED 封装方式将允许灯具制造商制造符合欧盟能源相关产品标准的A 级认证产品,以及非营利性照明组织Design Lights Consortium(DLC)的V5.1 高级要求。据市场研究及调查机构TrendForce 数据显示,2021 年全球LED 照明市场的营收预计达67 亿美元,较2020 年成长3.43%,三星希望藉由新封装方式,提升市场地位和营收动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