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搭载Mini-LED的MacBook Pro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备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301
我们之前听说,苹果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的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做准备。虽然一些传言认为苹果将在2021年的WWDC大会上首次推出这些机器,但其他传言似乎指向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推出。

苹果

根据新的报告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苹果供应商全球照明技术公司(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为新的MacBookPro机型供应mini-LED显示屏组件。
 
这一消息来自DigiTimes,该媒体报告的付费预览版已率先向订户分享,完整的报告将于明天发布。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型号。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听说苹果正在开发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其中将容纳其自研定制芯片。每个型号都将采用苹果的mini-LED技术,以获得更好的对比度和色彩准确性。预计这些笔记本将采用今年已经披露的新Mac设计语言,边框会明显更小。在端口方面,新的MacBook Pro型号将包括一个HDMI端口,并配备磁性电源线。此外,预计苹果还将放弃Touch Bar,转而使用物理功能键。
 
此外,消息相当可靠的泄密者Jon Prosser表示,苹果将在今年6月7日举行的WWDC大会上宣布一款MacBook产品线的新机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