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7-Eleven北美门店将在2022年底前安装5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端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96
据TechCrunch报道,知名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周二表示,到2022年底,它将在北美的250个门店安装5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端口。
 
7-Eleven选择安装直流快速充电器,而不是较慢的II级充电器,可能有另一个优势。大多数便利店都是为快速进出服务而设计的,这也大约是加满一箱油的时间。许多便利店不提供包含温度控制(遮阳以及地下)的车位,因此较长的充电时间可能会给司机带来麻烦。另外,虽然老式电动车型号受限于它们可以接受的千瓦电量(因此充电器的输出率对电池充电所需时间无关紧要),但较新的车辆可以接受更高的充电功率。
 
据了解,在美国便利店无处不在,消费者购买的绝大部分汽油都是由它们出售的。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过渡到电动汽车,人们访问便利店的一个主要原因将消失。这些充电站将由7-Eleven公司拥有和运营,与之相反,此前其加油站的燃料必须从供应商那里购买。这500个充电站将加入7-Eleven现有的22个充电站网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