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证券时报浏览次数:29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21 年 4月 27日和 2021 年 5 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6067592234963
 
名称: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伍仲乾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销售、加工:连接器、连接装置等新型机电元件、电器配件、电子配件、电子绝缘材料及热熔胶膜,及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14,856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4月2日
 
经营期限:长期

住所: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百安路北水工业区
 
特此公告。
 
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6月7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